公司簡介

全家福精緻搬家公司是集家庭搬家、公司企業搬遷、傢具拆裝、政府單位組織、.大件物品搬運,廢棄物處理等業務為全方位的搬家公司,現有各種作業車輛多部

全家福以滿足客戶需求為己任,以客戶的滿意為標準,為客戶提供一個優質的服務平台。我們在乎您的認可,您的滿意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持,全家福精緻搬家的員工願竭誠為您服務。

隨著社會的腳步趨勢漸漸的改變每個人之生活習慣,忙碌的生活方式,講求效率、安全、時間,然而傳統的搬家行業,也必須求新,求變;故進而轉型為服務業,多元化之經營模式,才能滿足大眾之需求,以整體規劃 → 安全施工 → 監督進度 → 完工驗收,一氣呵成,決不拖泥帶水,提高效率,保障安全,節省時間及金錢。解您搬家之憂,專業繁瑣之事,就交給全家福,讓您輕鬆的遷居,是我們最大的喜慰。

服務宗旨

提供「服務稱心、質量放心、搬運省心」的優質搬家服務。

台中市搬家首選全家福,提供專業搬家服務、精緻搬家、傢俱包裝、回頭車及免費到府估價等服務。

服務特色

不收小費、不損壞東西、不吸客煙、不接受招待、做到準時準點、輕裝輕卸、文明操作、貨物到位、收費合理。時準點、輕裝輕卸、文明操作、貨物到位、收費合理。 服務承諾:周到熱情、快速反應,我們已經樹立了最優秀的搬家公司形象。

全家福搬家

  • 立即來電
  • 加入好友